2011年12月22日

[創作] 一個人的聖誕節


點亮這根希望之火,希望...




遇見你的時候,讓我覺得又驚又喜!



我的世界,有了180度的轉變~


多希望這不是一場夢!就算是夢,也希望能是場不醒的夢...


讓我可以在愛裡驕縱


猜忌


沉浸在愛裡


而不是活在陰影裡...




獨自一人站在東區街頭


無數的行人匆匆而過,而我的心是悠閒的


因為我相信你會來


或許就在我轉頭的一瞬,就站在那邊傻笑著


等著等著,卻愈來愈不能肯定...


你在哪?




我應該成為今夜的女王


但現在卻只能像是無人扯線的傀儡娃娃一樣


呆立


心像被掏空一樣


因為早已經給你,我的心


見那雪花飄落


我想,點亮這根希望之火,希望...


至少,今夜的夢中能有你...



後記:
這 是我們閃燈創作班結業之後同學相約的外拍活動。原本好像有人有想定主題,可是好像也沒有... 就那個 "一個人的聖誕節" 也不知道是誰提的,一直揮之不去... >_< 所以喵喵就挑了幾張照片,排列一下,加上點文字,編成了這篇。一開始如果決定好主題及大概想拍出什麼,或許內容會再充足些吧~ ^^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