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

一切開始於2002年的聖誕節...

因為公司內在玩交換禮物,喵喵想送一份手做禮物,一個有著公司新年度的行事曆及同事們照片的三角桌曆,但是又不想讓大家覺得這只是一份簡單的手做品,於是, "喵喵工作坊" 的名稱跳了出來,這一份手做品就是喵喵工作坊的第一件作品。

2012 年,經過了十年,喵喵總算認真的要思考 "喵喵工作坊" 的英文要取名叫什麼?用 thinkcat studio 聽起來好像比較專業,但是工作坊應該是用 workshop 才對!於是喵喵在 Blogger 上同時用了 thinkcat studio 和 thinkcat workshop 兩個名稱,並把中文名稱分為 "喵喵工作坊" 和 "喵喵工作室"。喵喵工作坊,主要會放些和婚禮相關的作品。而喵喵工作室這裡,則會放些婚禮之外的其他作品。雖然分為兩部份,基本上還是同一個喵喵!

喵喵過去曾經當了十年的工程師,目前則是全職攝影工作者(拍攝/後製/教學)。攝影是很主觀的,如果您喜歡喵喵的影像,歡迎和喵喵洽談。 :)